助学助教
我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公益项目 >

助教活动

项目简介

紫金矿业慈善基金会通过在贫困地区开展捐资办学,基础设施改善、等活动,帮助存在办学成本较高,教学条件较差,教师力量与生活设施不足的学校。

开展情况

1. 援助少青海玛沁县教育局为全县中小学生购买冬季校服,为

少数民族学生们送去冬天里的温暖。

2. 上杭县第二中学原主教学楼破旧不堪,基金会捐援助其完成新

楼建设,改善学校教学条件。

3. 援助福建省贫困县连城县第一中学建设该县第一所体育馆。

4. 每年教师节期间,在基金会所在社区开展中小学走访、奖教活

动,向奉献在教育战线上的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5. 援建偏远农村学校基础设施,为上杭县临城中心小学、国学经典学校旧县中学、蛟洋中学、才溪小学、四坊小学旧县中心小学、旧县河东幼儿园、庐丰民族中学、蛟洋中心小学、国学经典学校、下都中心小学、铁东村中心小学等偏远农村学校进行体育场、课桌椅更换、教学楼修缮等基础设施建设资金,改善了偏远地区校园教学条件。

6. 捐赠山西省繁峙县社会救助与公益事业协会公益金开展义务教育助学活动。

项目成果

紫金矿业慈善基金会通过助教活动,改善了贫困地区薄弱学校的基本办学条件,为增强贫困地区发展后劲、缩小城乡和区域差距、推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