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构新闻
我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摘要:紫金矿业慈善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十次会议

2020年1210日,紫金矿业慈善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十次会议在紫金总部大厦20楼会议室举行。会议就2020年度工作报告、章程修订、新闻发言人变更以及“十四五”战略发展规划等议题进行审议表决,会议由紫金矿业集团副董事长、基金会理事长蓝福生主持,基金会理事、监事出席,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与会理事结合本次理事会议题,围绕2020年度工作报告、2021年度公益项目实施计划及财务预算、章程修订、新闻发言人变更及“十四五”战略发展规划等事项进行了充分讨论,最终一致通过会议议题。

基金会理事长蓝福生总结指出,基金会成立八年来做了大量工作,也获得了很多荣誉奖项,成绩值得肯定。今后,基金会的定位要更加清晰,要加强对相关政策法规的研究,运营管理尤其是资金管理必须要依法合规,同时捐赠体量要进一步扩大,要对标在国际上有影响力的基金会,进行全球化对标,将紫金的公益慈善理念延伸到国外,探讨开展海外公益项目,要进一步加强与业务主管部门民政部的沟通交流,积极创建良好的沟通环境,进一步加强公益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