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轮播图
我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10180326091904211.jpg

20180326091915834.jpg

30180326091928474.jpg

324日,紫金矿业慈善基金会联合紫金矿业社会责任部、文明办及团委在上杭县紫金公园共同开展主题为“开启我的60+生活”的“地球一小时”环保公益宣传活动,与现场百余位市民朋友一起分享绿色环保理念,呼吁他们加入活动的行列。

据悉,“地球一小时”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发起并推广的一项全球性节能环保活动,目前,已覆盖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全球大规模参与的开源性环境保护行动。今年的活动以“开启我的60+生活”为主题,继续倡导对自然环境友善、对节能减排有益,有助于推动环境保护和社会可持续的生活行为方式,发起“减塑行动”,呼吁大家一起减少塑料的使用。

活动现场,紫金志愿者们通过展牌、讲解、签名等,倡导绿色生活方式,约定市民在324日晚上20:30-21:30关闭可闲置的耗电产品一小时。有效引导老中青少群体积极参与低碳生活,签名许诺减少塑料制品的使用,共同创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美好未来。


 

此外,志愿者们还走进紫金矿业总部大楼、紫金酒店、紫金小区内进行了公益宣传活动;同时,通过网络宣传,倡议公司员工加入低碳行动,主动节约能源、节省材料、绿色消费、绿色出行,保护地球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