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联交易情况
我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紫金矿业慈善基金会重要关联方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官网地址:http://www.zjky.cn/)是一家以金、铜、锌等金属矿产资源勘查和开发为主的大型矿业集团,位居2017年《福布斯》全球2000强企业第1200位及其中的全球有色金属企业第18位、全球黄金企业第3位,位居2017年《财富》中国企业500强第82位。

紫金矿业从1993年开发紫金山金矿起步,2000年完成股份制改造,200311月在香港H股上市(股票代码:02899),20084月在上海A股上市(股票代码:601899),目前形成了以金、铜、锌等金属为主的产品格局,投资项目分布在国内24个省(自治区)和加拿大、澳大利亚、巴布亚新几内亚、俄罗斯、塔吉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南非、刚果(金)、秘鲁等9个国家。

   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紫金矿业慈善基金会的发起人、主要捐赠人及理事主要来源单位。2016及2017年,紫金矿业集团向紫金矿业慈善基金会分别捐赠600万元和500万元,用于开展扶贫、济困、赈灾、助学助教、环境保护等符合基金会宗旨和业务范围的慈善公益活动。

现将其作为本会重要关联方予以公示。

 

紫金矿业慈善基金会

20183月28日